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缺口

世事总是如此
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能无奈地接受
想尽所有办法去解决
可是想不到办法的时候
该怎么办?

有时候
真的觉得很累
本来我一直都很幸福的
可是上天偏偏要这么作弄我
为什么偏偏是我?

现在
妈咪辛苦
我也辛苦
但是
我知道
跟妈咪比起来
我根本不算什么

辛苦难过的时候
不能再妈咪面前投诉
也不能在她面前哭
我还能做什么?
所有的辛酸
只能一个劲的往肚里吞
好难受~

曾经以为
我们能很坚强的一直走下去
可是时间久了
想坚强走下去的力气
却越来越弱

我想有个完整的家
如今这个家缺了一个口
怎么都补不回来
我只能努力用我自己的力量
让这个缺口不继续扩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