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终于

终于都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好舒服啊~~~

谢谢你
愿意静静聆听

谢谢你
试着帮我解决

谢谢你
要我试着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虽然
到最后你没办法真正帮我解决

但是
看到你愿意陪我听我说话
还是有点小感动


我好久都没有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可能是找不到人诉说吧
还是没办法鼓起勇气告诉别人

第一次
觉得孤单的时候有人陪
觉得还有人关心

虽然
其实身边有几个死党
想告诉死党们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但是
当我回到房里
回到现实的生活中
还是觉得少了什么
是孤单,难过,难熬,无奈?
说不出来是什么

不想因为自己的情绪
影响大家玩乐的心情
所以跟大家出去的时候
当然就把不开心都忘记了

总之
谢谢你
也谢谢大家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