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心在滴血

卑这个词
从来就不属于我

不知从何时开始,
它慢慢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慢慢的。。。慢慢的。。
慢到我察觉不到它已根深蒂固

不管如何地不在乎,
如何地眼不见为净,
失望的感觉还是会浮现

羡慕这个词
在我脑海不断盘旋,
自信心一天天地被击垮,
一天天地带着希望去,
却带着失望和无奈回到空荡荡的房间

我讨厌你
不管我如何大大力地把你拒于门外,
你还是能找到入口,
在我的心里留下我最不想要经历的痛苦

何时你才能放过我?
让我好好生活?

2 comments:

  1. 自卑其实是来自于自己。。。
    希望你可以快快逃离它。
    沉淀的当儿,好好充实自己也是建立自信的妙方哦!

    蓝~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你是谁,好像常常上来看看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