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无题

我问自己这次是第几次了,
但是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有谁知道我的感受?
又有谁真正了解我的心情?

我,
喜欢把心事都收起来,
因为,
很多时候无处发泄,
甚至是,
就算说了也无济于事

说了,
不只浪费口水,
还没办法解决我的问题

我选择安静,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了不只会吵架影响感情,
还制造下次见面时的尴尬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但是一句鼓励的话我都听不到,
只听到四面八方的批评与谩骂,
叫我如何受得了?
如何继续保持动力努力下去?

为什么你们只站在你们的角度想?
我们是一个团队,
难道你们都不用顾及我们的感受了吗?
你们只想到如何办好一个活动,
有没有想过一个活动的背后,
你的团队付出了多少?

事后只听到批评,
鼓励的话一个字都没有,
换作是你,
你愿不愿意继续拼下去?

算了吧,
或许你们觉得无所谓,
或许这就是你们。。。

9 comments:

  1. 有时批评可以让你进步。
    自己要学会衡量,恶意和善意的批评。

    他们忘了团队付出多少。
    也就是说,他们会比你们这些记得付出多少的人,少了一份回忆。

    鸡婆一下~ =P
    *我是上次来捣蛋的那只猴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那么快就看到我的post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你要有心理准备,我们会见面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懂。见到才算。只是有些东西要你留意一下=P

    ReplyDelete
  5. 有东西要我留意??越来越不明白。。

    ReplyDelete
  6. 没什么。到时才算。关于$$

    ReplyDelete
  7. 其实心里不舒服真的是需要管道抒发的
    不管说了有没有得到帮助,起码心会比较踏实比较舒服比较安心

    加油啊!

    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