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刚从camp PIMPIN SISWA回来的我

历时三天的camp终于顺利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是舍不得刚认识的朋友,也舍不得和朋友们在一起所做的点点滴滴,因为这个camp,我认识了许多HBP的朋友,也知道了原来他们每天都和时间赛跑,为了做assignment不分昼夜。。

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起受罚,一起玩游戏,一起下厨。。
还记得第一天,到达营地的时候下着大雨,大家吃过饭,待雨停了之后一起扎营。。
晚上ice breaking加玩游戏一直到12点多才睡,结果一点多siren就响了,知道要做么吗?
手拉手一起去郊游,不对啦,是jungle trekking才对~^^结果啊,那些坏蛋fasci还在森林里扮鬼吓我们,而且竟然有女生吓到晕倒。。。

第二天傍晚又去了一次,这次的比较具冒险性,需要上山和下斜坡,比起半夜那次危险多了,看到朋友们滑倒,在靠着朋友们的帮助之下再站起来,继续往前走,我顿时觉得有朋友真好。。
还有啊,我还差点被水蛭咬到==,说真的那次是我第一次见到水蛭的样子。。

爬完之后,我们被带到湖边,有绳子接着两边,一看就知道我们要过河了,你无法想象那湖水有多肮脏,而且我们还得光着脚下去,里面还有四脚蛇==而且啊,睡眠不足的我那时已经快中暑了,还得跟大家一起下水,可怜哦。。上岸之后就发现裤脚一堆的烂泥,就急急忙忙跑去冲凉了。。

后来陆陆续续有讲座,而且早上还做早操,食物呢,不用我说也知道很肮脏,而且我又挑食,根本没吃到什么。。
哦对了,第二天的午餐要自己搞定勒,他们给我们一组一只生鸡,一半的包菜,一杯米,要我们生火煮午餐。。很光荣的告诉大家,我们这组是最快生到火的哦,其他3组就来跟我们借火咯,大家都很团结,2个小时过后,一盘盘的“佳肴”就出炉了。。我当然没吃,单单看到他们煮,我就饱了,哪里还敢吃。。

第三天的中午,大家匆匆忙忙收拾过后,坐上巴士就回学校去了。。
回学校的路途中,瞌睡虫和我们同在一起,大家一路睡到学校去了。。

2 comments:

  1. waaa....sounds fun...
    sounds only xD
    anyway,it's a great experience for you..wendy yao jia you o!

    ReplyDelete
  2. Ya lo great experience..
    My 1st ti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