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等待已久的照片,嘻嘻

Mcdonald^^

Before...

N after..haha

炒粿条

砂煲面

卤面

在Nando's吃的晚餐

学校外面的roti nan,有三种酱汁


粿条汤

四果汤,很有名的,上过阿贤人情味的哦~有照片在店里,报纸也有刊登

槟城的椰水

槟城板面

我的学生卡,拍的不是很美咯


我们的宿舍大门

学校的天桥,把学校和我的宿舍范围接在一起

下雨天就变成酱朦胧,有雾的^^

我们宿舍的风景,漂亮吗~

我宿舍旁边有健身器材耶!!

我宿舍的side view,看旁边有很长的楼梯

我的宿舍,这是晚上从半山拍的,因为我的宿舍在山顶,每天要爬半座山才会到勒。。

这是我很喜欢的标志,坐落在学校里面,一个很有意思的标志。。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