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放假了。。

努力了一个月多,等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了~

很想念camp的生活,很享受认识新朋友的感觉,
毕竟出外靠朋友嘛,认识多点朋友比较没那么孤单,
就像这个放假,朋友一个个全部回家了,
剩下我跟艾琪两个相依为命,几凄惨一下。。。
所以啊,我这几天的体验就是,要多出外认识朋友,要不然现在我就要一个人躲在宿舍房间了。。。

放假一个礼拜,其实还是有功课要做的,而且还不是很容易的功课勒。。
要写关于literature的作文,我想到头都痛啊。。
毕竟我英文又不是很好,要写美美的作文真的写不出来勒~
可恶的jeff竟然还幸灾乐祸,叫你帮忙还跟我说你英文不好,你的头啦。。。
不过没关系,我自己写~blerk

想知道jeff是谁吗??
Camp pimpin siswa认识的朋友咯,为什么他的名字会出现在这里?去问他。。
因为他问我为什么在上次camp的那篇blog里面没提到认识他的经过,所以这次就顺便提一下咯~
他是我隔壁一组的,我们是因为一句话认识的,我还记得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今晚的活动要穿什么衣服??” 很费对吧~~Jeff, 这样满意了没??我好歹也写了一段了,还有,我写了你最好给我写comment ho...

写了3天的作文,看起来很怪,真的很怪。。
Online article的英文给我改到意思怪怪的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3天了,写了3面而已勒,拜一要交了。。。。
作文的内容都好像在兜圈子,谁叫老师规定要写5到6面,我搅尽脑汁也才写了3面nia...

唉,今天就写到这里咯,又要继续写作文了,
Wendy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