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笑傲红山^^

十月十八 星期日

虽然说是星期日,可以睡到很迟,
但是我为了游子吟牺牲了我的睡眠,
和一帮游子们浩浩荡荡去了红山游山玩水~

三辆国产车,十二个人,
齐齐吃好早餐就出发往红山去了,
会晕车的我,当然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咯,
我的司机担心我会吐在车上,所以他很小心翼翼的驾,
跟在最后头。。

山上的风景真是漂亮,
一到了waterpark就更不用讲,
门口就整个很漂亮^^
入门票25零吉,
里面有tube slide, body slide, wet ball,
但是最恐怖的还是boomerang..
畏高或是有心脏病的人千万不可以玩,
我玩了一次过后就不敢再上去了,
下去的时候叫到喉咙都哑了,
可是有几个游子偏偏不怕,
上去玩了三四次耶!

下午,
我们去了所谓的“海边”,
所谓“海边”就是一个像泳池的地方,
岸上有沙,水有海浪的effect,
大家就在那里浸水,泼水,什么都来。。
最笨的事情就是学旁边一堆的小孩子,
我们八个一起爬上泳圈,坐在上面,
讲真的,很难爬一下的勒,而且还要保持平衡不让它翻船,
所以大家都费了一番功夫才好不容易坐在上面。。

玩到四点多,
大家就各自洗澡,
出发去tambun吃海鲜^^
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不吃海鲜的,
所以当大家很努力的在吃螃蟹,
我就很努力的在吃青菜,豆腐,还有鱼。。

吃完过后拍了照片,
三两国产车又浩浩荡荡的回到了USM。。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跟游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是我唯一可以忘记烦恼的时候,
大家的疯癫与神经,还有搞笑及多话,
让我忘了不开心的回忆,
喜欢跟游子们在一起的感觉,
只因为我需要一处可以让我放松及忘记伤心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我爱音乐。。

3 comments:

  1. Paint a smile on face coz as a fren of yours i would love to see a cheerful wendy=) take care ya my friend!! Miss you heaps here:)

    P/s: I am going back on 21th nov!! See ya soon:P

    ReplyDelete
  2. 哈哈。。。
    希望你快乐,烦恼统统离你远远的。
    考试加油!

    蓝~

    ReplyDelete
  3. 正在加油着,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