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考试到了

一个礼拜的study week就这样过了,
接踵而来的就是恐怖的考试,
第一次在大学学府的考试,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战战兢兢考完了四科,
终于可以比较轻松一点了,
接下来的两科隔得很远,
比较不用那么紧张了,
让我比较期待的是,
这代表我离回家的日子又近了一些,
看到妈咪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一个sem就在我和sarawak team的玩乐中过去了,
不知道我学了什么,
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挨过来的,
从没有爸爸的陪伴,
到今天我学会坚强,
真的很像只有一眨眼的时间而已。。

民都鲁的朋友们,
我22/11中午就会到民都鲁的机场了,
记得抽出时间给我,
大家聚一聚哦~

1 comment:

  1. 哈哈~考完了啊~~
    对啊~
    你很坚强~~
    加油~


    =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