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游子吟,第三个家

第一次在外面过的中秋节,
竟然是在吟所和游子们一起过,
原本以为今年的中秋节要躲在房间一个人难过了,
还好,我还有第三个家,游子吟。。

今年的中秋节,
爸爸不在,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无奈,
很想念在佳节爸爸带着一家人出去外面逛街的时候。。

早上,
st john的practical,
让我觉得,
我现在学CPR是不是有点太迟了。。

如果,
那天我会CPR,
如果,
那天我在爸爸身边,
爸爸现在会不会还和我们在一起?
想着想着,
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

晚上,
因为游子吟,
让我暂时忘了伤痛,
是游子吟,
是游子吟让我有家的感觉,
让我在中秋节还能挂着笑脸度过。。

朋友,
那天你问我,
为何那么忙那么累还是要往游子吟跑,
因为,
我喜欢音乐,
那里的音乐能让我忘了一切的不愉快,
让我开口一起唱,
跟着节奏享受和游子们在一起的感觉,

那里,
有家的感觉。。。

2 comments:

  1. 有点小感动。。。
    希望以后的以后你还会在游子吟找到这样的感觉。
    要立刻忘记一些深刻的事件,是不容易的,所以你要加油!

    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