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感触良多~

刚从游子吟回来,
今天的例常让我感触良多。。

游子们发表了自己的歌,
说中了我的心声,
特别是这首“寂寞的雨季”,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在下雨天打开宿舍房间的窗口,
望向远处,看着雨景发呆。。。

最近话变的更少了,
这里的朋友说我很酷,
其实我的沉默,代表我在想事情,在烦恼着。。
最近很烦,很多事情担心,可是我无从说起。。

很想回家陪着妈咪,
虽然她没说什么,只是用很平常的字眼跟我报告每天的活动,
但是,我知道她在为我们这个家烦恼着,她在很努力的撑着这个家,
妈咪,辛苦你了。。
我不在的时候,不知道你是不是只顾着玫玫跟michelle,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感觉好像你的身体越来越弱了。。。
我现在还没工作,不能像爸爸以前一样买补品给你吃,所以你一定不可以病倒了。。

最后,希望妹妹们乖一点,好好照顾妈咪,希望回去的时候,可以看到比以前更健康的妈咪^^

3 comments:

  1. wendy...你要加油哦。。现在你是家里的精神支柱。。虽然妈妈很辛苦。。你也不例外。。可是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妈妈需要的鼓励。。需要你的支持。。还有两个月就sem break了。。到时回去就好好的陪陪妈妈咯。。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一班朋友。。有什么事我们都会支持鼓励你。。^^加油。。累了的话。。叫阿嬤给你抱抱。。哈哈。。

    ReplyDelete
  2. jia you wor.. hee..
    if u wanan find ppl tok can call me o sms me de..
    i will tok to u to ease ur fan nao..
    although me oso facing so much fan nao recently..
    haiz..
    but nvm..
    we jia you together..
    i believe surely 1 day we'll overcome those obstacles successfully de!! jia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