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火警演习

哪。。
昨天半夜十二点宿舍警铃大响,
我正在很努力的写作文耶,真的是讨厌~

原本我们应该是那天星期日跟其他五栋宿舍一起来这场火警演习的,
可是好死不死那天我们的警铃坏了,我还跟我的朋友死命在楼下等到半夜两点四十五分,快三点才回房睡。。
那天晚上刚好跟一帮朋友在楼下游乐场聊天,所以看到对面宿舍有火警演习,才决定等我们的turn,没想到只剩下我们这栋没有,害我那天累到半死,昨晚是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警铃响起,还好我跟朋友只住三楼四楼,爬楼梯下其实蛮近的,想到他们住十楼的还真可怜。。

到了集合地点之后,就像平常一样,那些pegawai啊, security啊就开始告诉我们火灾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事,bla bla bla...他说我们太慢到达集合地点了,本来应该三分钟就要到达的,结果我们用了十二分钟,但是他说我们比另一栋女生宿舍快哦。。

还有啊,看到那些马来人的服装还真的是无话可说,有些是准备睡觉了,所以没披上tudung,而且还换上了短袖衣和短裤,结果出来的时候就拿着很长的毛巾把全身包得紧紧的,有些是拿短毛巾抱住头发,很奇怪~像我啊,我就t-shirt加短裤就出来了=)

火警演习到十二点半就顺利完成了,结果你就看到一大堆人在等电梯,我跟朋友干脆爬楼梯上,反正很近,那些等电梯的应该是住九,十楼的吧。。回到房间,又开始写作文,因为火警演习,所以浪费了半个小时,所以昨晚我又迟睡了==

待会儿十一点有st john duty勒,所以现在要冲凉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