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重新振作

突然
想放弃一切
想重新开始
想什么都不做
想一个人静一静

突然也想起
好久没到海边去走走了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
站在海边看着远方
什么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虽然我知道你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也请你看看大家的努力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扛着肩上的重担
工作与职位重叠再重叠
搞到都病了

很想告诉大家
大家的陪伴及支持
是我往前走的动力
纵然有时还是不开心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放弃了
不止对不起你们
还对不起自己

所以
我决定了
流过泪后
要重新振作
继续努力
大家加油!!

1 comment:

  1. 其实大家,都是为大家而撑下去。而这,就是动力。
    有一点...
    情绪,是可以传染的,。
    所以,要身边的人开心,你得要开心,然后再把“它”传染给身边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