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安稳。梦想

每个人,
对梦想的定义都不同,
有的人想过得简单些,
有些人想过得比现在更好,
所以拼命提高生活素质,
直到倒下。。。


自认为是个没有野心的人
所以我的梦想
只想过得安稳
想跟家里人过得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就已足够
太多惊喜加刺激的生活
并不适合我

一年前的惊喜
已让我久久无法平复心情
让我的生活完全乱了阵脚
从那时起我就只是盼望
我能够过安稳的生活

可能你无法认同我的想法
觉得我不懂得衡量
可是我真的只想
我们有平安,稳定的日子过
过简单的日子就好
这就是我想要的

希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一年以前我真正体验到这个道理
所以我学会看开些
不去盼望,奢求
这样也许或好过一点

简简单单也可以过得很好
你。。。同意吗?

3 comments:

  1. 是的...

    能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一点也不容易!
    不是吗?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同意。我不能完全体会你的感受,可是我知道,“家里人过得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意思。
    别人会很难理解这些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选择这样。
    其实,自己觉得对的,就去做吧!
    加油吧!
    eric one, 你也是加油!

    *禧宁*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大家都加油吧~

    ReplyDelete